国标代码:14079,山东夏招招生代码:E079

快速导航

联系我们

招生热线:

0533-6811618

0533-6825887(传真)

学院地址:

山东.淄博.周村区米山路30号
邮编:2553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职招生 >> 正文

中外合作办学:优势

2020-06-19  点击:[]  作者:网站管理员

东轻工职业学院与韩国京东大学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优势


一、专升本模式,中韩联合培养: 2+2专升本模式,4年时间同时获得专科与本科毕业证。学生录取后首先进入学院进行2年全日制的专业课和外语课程学习,语言成绩合格,即可获得京东大学本科录取。进入京东大学就读2年,成绩合格者将获得本科学位,并可选择继续进修硕士和博士学位。


二、学历受国家教育部认可,项目获国家教育部备案,学校在中国涉外监管网上注册:项目国家教育部备案,学历受认可,安全可靠。京东大学是在中国涉外监管网上注册备案的韩国正规学校,该项目通过山东省教育厅审批并获国家教育部备案,取得境外全日制学历的学生,归国可获得教育部认证,享受国家海归留学生的各种优惠政策与福利待遇,并可参加公务员与事业编制招聘考试。行业前景广阔,艺术设计和计算机是我国政府确认的大力发展的重点方向。


三、在国内课堂感受国际化教学:国内部分核心课程由韩国教师承担,除专业课程外设有语言专业课程,既能感受国际文化,又能提高国际语言水平。


四、费用低廉,奖学金丰富:国内专科阶段,艺术设计专业学费为12000元/年,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学费为11000元/年,学校对大三选择赴韩读本的留学生实行学费减免政策,大三学年仅收取学费1000元,并提供每人5000元的留学助学金。同时韩国京东大学对赴韩学生实行奖学金减免政策,获得韩国语3级证书的学生,入学时获得50%奖学金,获得韩国语4级证书的学生将获得70%奖学金,减免后每学期仅1-1.7万元人民币。另外,学校为鼓励学生努力学习,实行每学期奖学金与成绩挂钩的制度,每学期结束时,平均成绩在75分以上即可获得最低30%的下一学期奖学金,最高至100%,即学费全免,大大降低学习成本。


五、就业率高,学校注重培养工作能力:京东大学以为学生事业发展为首要任务,注重学生实际工作能力的培养,学生有充足的机会去起亚、三星、现代等韩国知名企业见习。学校同超过790家企业签订了优先就业录用协议,为学生积极创造就业条件。并建立有专门的产学就业处,多达40人的就业服务团队,就业率常年位居韩国高校前列,文凭含金量高,毕业生受到各大企业欢迎。


六、帮助国际学生100%获得兼职工作:京东大学依靠其学校影响和京东财团的强大实力,为每个国际学生100%提供兼职工作,这在韩国大学中是独一无二的。学生上课期间工资每月约1000美金(约人民币7100元),假期期间工资为每月1500-2000美金(约合人民币10000-14000),兼职工作所获得收入轻松覆盖学习成本,接近零成本升学(上课期间为8个月,假期为4个月,一年兼职收入在10-13万左右)。


七、韩国留学人才需求广泛:中韩两国经济联系紧密,双边贸易额已经突破2500亿美元,是中国第四大贸易伙伴,并且已经签署协议将建立中韩自贸区。山东省与韩国经贸联系最为密切,无论是在中国还是韩国都需要大量既会韩语又懂其他专业知识的复合型人才,学生毕业后将有大量工作机会。


八、中韩文化同源,留学环境最为优越:中韩两国在习俗和文化有交融互通之处,中国学生在接受意念上比较顺畅,极容易融入韩国学习和生活氛围,韩国院校也非常欢迎有着相似文化及思考方式的中国学生。相比欧美等国从政府到民间严峻的留学环境,学生在韩国的学习氛围要更为安全和稳定。


九、完美的学习环境:学校国际校区所在地是韩国束草市,位于韩国东海岸,整个城市依山傍海,自然环境非常优美,这里是韩国最为著名的风景名胜区,也是最为著名的影视拍摄基地,在2000年曾经风靡于中国的电视剧《蓝色生死恋》即在此地拍摄,风靡全球的韩束化妆品公司也诞生于此。这里的人们民风淳朴,生活平静和谐,远离超大城市的喧嚣,对于国际学生来说是海外学习的完美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