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079,山东夏招招生代码:E079

快速导航

联系我们

招生热线:

0533-6811618

0533-6825887(传真)

学院地址:

山东.淄博.周村区米山路30号
邮编:2553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咨询热点 >> 正文

校企合作订单班

2012-05-12  点击:[]  作者:网站管理员

校企合作订单班是什么?

为了满足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学院与国内很多效益好、信誉高的企业合作,开设了多个“订单班”。一是由学院与企业共同制定教学计划,制定专门培养方案,企业定期选派优秀管理和技术人员到校授课,并提供实践训练场地和技术指导,教学针对性强,缩短了毕业实习期;二是企业设有订单班奖助学金,订单班学生除了可以享受国家、学院奖助学金之外,还可以享有企业奖学金,获奖比例达40%以上;同时,部分企业还针对订单班学生制定了困难资助和学费代偿政策,以帮助家庭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有哪些订单班?

学院目前开设的订单班有:鲁泰纺织班、染整班、服装班;世博华创动漫班;德邦物流班;润丰化工班;孚日染整班、纺检班;嘉环通信技术班;海信机电班;瑞阳商务班、机电班;思美尔服装设计班;青岛亨达鞋类设计班;江辰服装店长班;瑞丰会计班;顺丰物流班、会计班;沃源新型面料研发班等数十个校企合作订单班。


怎么选报我想去的订单班?

凡具有我院普专学籍的学生均可报考,开学后由学院和企业一起根据考试成绩、面试成绩择优录取,录取后可与企业签订就业协议,毕业直接到企业工作,真正实现学习与就业的零过渡。


我想学染整技术,看到染整的订单班,我不去订单班的话,还能选择染整技术专业么?

订单班是我院为学生搭建的一座实习就业直通的平台,可以说学生选择了订单班,就等于选择了今后的就业方向,找准了自己今后的就业目标。当然,就业的途径很多,学校并没有将专业和订单班画上单纯的等号,你还是可以选择染整技术专业,今后谋求属于自己的就业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