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079,山东夏招招生代码:E079

快速导航

联系我们

招生热线:

0533-6811618

0533-6825887(传真)

学院地址:

山东.淄博.周村区米山路30号
邮编:2553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咨询热点 >> 正文

学院的课余生活怎么样?

2012-05-12  点击:[]  作者:网站管理员

学生课余生活丰富多彩:课余时间可以参加第二课堂的学习:如各系开设的印花工作室、扎染工作室、壁挂编织室、陶艺工作室、数控实训室、条码设计、纺织服装CAD等专业实训室进行学习。另外,学院还设有锦纶棋社、跆拳道、流行乐轩、TNT街舞社、工商起航发展协会、手绘创意社、暗组安全协会、彩云国动漫、骑行社团、动漫Cosplay等众多学生社团组织。

学院定期举办校园文化艺术节、联欢晚会、校园歌手大赛、励志青春演讲、创业比拼等各类活动,以及篮球、足球、羽毛球等各类竞技比赛。

学院支持并组织学生参加全国计算机、数学建模、染化、服装设计、物流条码大赛等等各类技能大赛,并多次获得一等奖的优异成绩,提升了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和发展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