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079,山东夏招招生代码:E079

快速导航

联系我们

招生热线:

0533-6811618

0533-6825887(传真)

学院地址:

山东.淄博.周村区米山路30号
邮编:2553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枣庄经济学校来校交流

2022-02-28  点击:[]  作者:网站管理员

2022228日上午,枣庄经济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宋文一行4人来我校交流党委委员、副院长焦翠平,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夏文燕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焦翠平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各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校课堂教学平台应用、项目管理软件、校园信息化系统、产教融合、绩效考核等方面基本情况。

宋文对我校办学理念和特色给予高度评价,并从办学规模、管理制度、师资力量等方面对枣庄经济学校进行介绍。他表示,本次来访旨在加强互访交流,探索深度合作,学习高等职业院校先进管理经验,提升学校办学质量水平

座谈会上,双方就两校间的前期合作交流进行沟通总结并对今后人才培养对接、职教资源互通等方面进行研讨

 

 (通讯员:王沁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