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079,山东夏招招生代码:E079

快速导航

联系我们

招生热线:

0533-6811618

0533-6825887(传真)

学院地址:

山东.淄博.周村区米山路30号
邮编:2553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招生就业办公室开展招生宣传培训

2022-05-13  点击:[]  作者:网站管理员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招生宣传工作,提升专业名师讲师团宣讲能力,招生就业办公室于5月12日联合各系(院)开展招生宣传培训。

招生科分别赴所联系系(院)进行政策讲解,内容涵盖山东省职教高考改革、我校招生类别、专业宣传技巧。专业名师讲师团成员结合以往的宣传经历和心得建言献策,求能在有限的宣传时间内达到最佳的宣传效果。此外,各系(院)老师纷纷表示对今年招生工作充满信心,将以最大的热情投入到宣传工作中。

下一步招生就业办公室将在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下,与各系(院)协同配合,充分宣传专业招生优势,全校“一盘棋”,线上线下打好组合拳,上下齐心,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夏季招生宣传工作,高质量完成学校2022年招生工作任务。

(通讯员 邵政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