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079,山东夏招招生代码:E079

快速导航

联系我们

招生热线:

0533-6811618

0533-6825887(传真)

学院地址:

山东.淄博.周村区米山路30号
邮编:2553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与青岛财经职业学校交流三二连读人才培养工作

2022-12-02  点击:[]  作者:网站管理员

11月29日下午,青岛财经职业学校与我校健康管理系对环境监测技术专业“三二连读”中高职贯通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线上研讨交流,青岛财经职业学校副校长王海舰,招生实习处主任曲瑞卿,环境监测专业部部长何胜卓,我校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贾佳,健康管理系主任李红霞及教研室主任徐长绘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双方对环境监测技术专业三二连读贯通人才培养工作达成了合作意向,各自介绍了双方学校的办学优势和专业建设特色,双方就专业合作招生规模、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程体系设置、专业特色培育等问题进行了全面沟通交流。

下一步,双方将根据有关要求,完善合作协议,进一步探讨人才培养新模式,制订切实可行的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做好三二连读各项工作。

通讯员 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