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079,山东夏招招生代码:E079

快速导航

联系我们

招生热线:

0533-6811618

0533-6825887(传真)

学院地址:

山东.淄博.周村区米山路30号
邮编:2553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淄博建筑工程学校来校交流

2023-03-17  点击:[]  作者:网站管理员

3月16淄博建筑工程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任东城一行5来校交流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常立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常立对任东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专业群建设;任东城介绍了淄博建筑工程学校的基本情况,对双方合作表示了高度期盼,认为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共同发展的空间十分广阔;双方就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设置、实习实训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对三二连读高等职业教育联合办学专业达成了共识共同签订了协议。

通过本次座谈会,双方表示后续将加强交流与合作,携手筹备三二连读人才培养方案,提高分段培养工作实施的科学性和有效性,为做好中高职衔接、贯通人才培养奠定了基础。

座谈会后,任东城一行前往学校特藏馆、“奋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师生作品汇报展进行参观。(通讯员  马茗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