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079,山东夏招招生代码:E079

快速导航

联系我们

招生热线:

0533-6811618

0533-6825887(传真)

学院地址:

山东.淄博.周村区米山路30号
邮编:2553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单招.综合评价 >> 正文

关于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的几点说明

2021-03-06  点击:[]  作者:网站管理员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

关于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的几点说明

一、考试设备:手机

要求:手机准备一部即可。为保障考试视频拍摄效果,须使用android7.0及以上或ios系统10.0以上的近两年上市的主流品牌机(千元以上)拍摄并上传视频。

 

二、为确保正式考试顺利进行,经与小艺帮工作人员沟通,考试前设置考前练习模拟考试

 

(一)考前练习时间:  3月9日-12日

要求:请考生务必进行考前练习,熟悉系统操作流程,确保手机能够正常使用app,具体点击【考前练习】,考前练习不需要提交视频,不限定时间和次数,以熟练掌握操作流程为准。

 

(二)模拟考试时间:3月11日-12日(完全按照正式考试要求进行)

要求:请考生务必进行模拟考试,模拟考试不计入成绩,熟悉系统操作、熟悉考试题型、确保手机能够正常使用app,发现、校正正式考试中的问题。模拟考和正式考的科目要求、操作流程完全相同,有严格时间和次数限制,具体点击【模拟考试】,模拟考试视频也可提交,以熟练掌握考试流程为准。

时间:模拟考试在3月11-12日每天设置三个场次,以满足不同考生要求,具体如下:

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7:00
晚上:1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