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079,山东夏招招生代码:E079

快速导航

联系我们

招生热线:

0533-6811618

0533-6825887(传真)

学院地址:

山东.淄博.周村区米山路30号
邮编:2553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单招.综合评价 >> 正文

2021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拟录取公示

2021-03-18  点击:[]  作者:网站管理员

各位考生,我校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拟录取查询已开通,请在网页浮标(或招生信息网左下角)“录取查询”页面中输入个人正确信息进行查询。

如考生对拟录取结果及成绩有疑义,可在3月19日中午12点前致电0533-6825887,提出复核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3月20日拟录取名单将报送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审核通过后办理正式录取手续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相关规定,已被我校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录取的考生,与普通高校春季、夏季高考录取的考生享受同等待遇。考生录取后,一律不再参加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春季、夏季高考统一考试及录取,也不能被其它高校录取。未被我校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录取的考生,可以继续参加山东省2021年春季、夏季高考。

感谢广大考生对我校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工作的支持与关注!


注:成绩复核申请所需材料

1、考生书面申请(须明确姓名、考生号、身份证号码、报考专业、联系电话、核查理由、考生本人签字及手印)

2、考生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    

2021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