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079,山东夏招招生代码:E079

快速导航

联系我们

招生热线:

0533-6811618

0533-6825887(传真)

学院地址:

山东.淄博.周村区米山路30号
邮编:2553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招生就业党支部举办“招生宣传培训”专题实践活动

2021-04-20  点击:[]  作者:网站管理员

为践行学校党委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促进支部及部门服务师生工作提升,招生就业党支部结合部门业务特点,于415日走进纺织服装工程系面向系内教师开展“招生宣传培训”专题活动。

本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分别从国家高考政策变化、职教高考推进情况、高考志愿填报变化、学生家长学校需求变化以及我校招生类别、专业变化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介绍说明。本次“招生宣传培训”专题实践活动由支部党员邵政委同志主讲,讲解内容关注并及时回应了师生在招生相关方面的需求和疑惑,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促进了支部以及部门服务师生工作提升。活动将继续在其他系(院)开展。

在下一步工作中,招生就业党支部将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师生在就业方面的诉求为导向,规划并开展相关实践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提升党性、加强信仰担当,推动支部和部门服务师生“大提升”,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梁美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