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079,山东夏招招生代码:E079

快速导航

联系我们

招生热线:

0533-6811618

0533-6825887(传真)

学院地址:

山东.淄博.周村区米山路30号
邮编:2553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招生就业、财务、后勤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现场教育暨“心之所向 行之所往”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0  点击:[]  作者:网站管理员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202156日,财务党支部、后勤党支部、招生就业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前往淄博历史展览馆开展现场教育暨“心之所向 行之所往”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展览馆工作人员带领下分别学习了解了近代淄博的红色历史,以及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崭新成就,深刻感受到了淄博抗战英雄和淄博人民奋斗不息、开拓进取、牺牲奉献的伟大精神。

通过本次现场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掀起了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的新高潮,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建党100年华诞。


 

(通讯员:梁美兰)